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豬開粉絲家人趴 玩遊戲親親又抱抱

羅志祥和粉絲親額頭或愛的抱抱。
(天地合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昨和2千位國際歌友會粉絲同歡,今年主題是「家人趴」,他把長年支持他的歌迷當成自家人,還自掏腰包2萬8千元打造純金鑰匙送給最幸運粉絲,因為家人才能擁有鑰匙。小豬和粉絲玩遊戲,沒想到播放他的冷門歌曲,連他自己都不記得,還反問:「這是誰的歌?」笑翻粉絲。

羅志祥昨和2千位國際歌友會粉絲同歡。(天地合提供)

舉辦「家人趴」之前,小豬似乎感觸特別深,想起在天堂的爸爸,昨凌晨貼出粉絲傳給他、過去他和父親去夏威夷玩的照片,小豬寫道:「突然發現了這張照片,看了很久,我的眼睛從沒離開過爸爸的臉,爸爸那時笑的很開心,很多的回憶,爸爸的笑容永遠、永遠的在我心!」回想起爸爸曾用文字寫下去過夏威夷很滿足了,小豬難過痛哭。

昨歌友會上,小豬和粉絲玩戴耳機讀唇語猜成語遊戲,「引狼入室」小豬竟猜成「林老師(台語)」,全場大笑,他在遊戲過程親吻粉絲額頭或是愛的抱抱,歌迷好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