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學友奔台看哈林新婚妻-攻蛋搶贏周董 神回還沒聯絡

張學友來台參加歌迷見面會,透露暑假都忙著練歌、練舞與操肌。(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歌神」張學友來台參加歌迷見面會,不忘與好友「哈林」庾澄慶碰面聚餐,他首次見到哈林的新婚妻、民視主播張嘉欣,張學友表示:「第一次跟嫂夫人見面,之前沒有見過。」打趣抱怨沒吃到哈林的喜酒;張學友將展開全新世界巡迴,明年2月確定到小巨蛋,他如願拿下14天檔期,連周杰倫也感到羨慕,張學友對此幽默回:「我還沒跟他聯絡,不知道是他讓給我還是怎樣?」

歌神每年都會來台灣,與「友友俱樂部」的會員粉絲碰面,他昨天在下榻飯店接受媒體訪問,透露暑假忙練歌、練舞與操肌,屆時演唱會是否要露給粉絲看?張學友笑回:「練出甚麼,這也只供少數人來看,我該脫的時候都沒脫了,自己覺得開心就好。」

張學友最新巡演「A CLASSIC TOUR 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10月21、22、23日在北京搶先登場,這次歌神會挑戰四面舞台,全球預計會唱超過60個城市,明年2月唱到台北小巨蛋,確切的場次與時間尚未定案。

相隔5年要在小巨蛋開唱,張學友說想做個接近想像中的演唱會,他上次的世界巡迴全球共唱146場,打破了金氏世界紀錄,這次是否要再突破?張學友則說:「要考慮很多因素,下雨、天災、自己行不行、人會不會來,覺得紀錄不切實際。」

歌神透露雖然已在歌壇唱了35年,每次的演唱會還是不免擔心,他謙虛地說:「沒有唱得好的啦,只有練得夠不夠。」他說會多逼自己,「我自己的體會是,人是有點賤骨頭,要逼才可以好一點。」他說畢竟現在沒甚麼人敢逼他,不然他可能會發脾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