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視主播帶頭做公益 王軍凱出手秒缺貨

台視主播張寧(左起)、陳家頤、鄔凱雯、謝安、王軍凱幫喜憨兒包裝月餅做公益。(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 台視新聞主播提前做公益慶中秋,鄔凱雯與王軍凱號召張寧、陳家頤、謝安赴蘆洲與喜憨兒們包裝月餅禮盒,鄔凱雯自嘲說:「如果是做月餅,可能會影響銷售。」王軍凱則是自信滿滿的說:「我的手很靈巧,平常播新聞就必須比手畫腳,沒在擔心。」

謝安透露自己有折東西障礙,自爆:「到現在連鞋帶也綁不太好。」張寧聽到後安心說:「好險有人墊底了。」陳家頤表示:「希望能藉此機會拋磚引玉,請大家多多關懷喜憨兒與弱勢家庭。」眾人推王軍凱是人氣王,「公益活動消息經過王軍凱轉PO在自己粉絲團後,網站立刻出現缺貨字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