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大馬遭逮 玖壹壹驚訝

黃明志(中)被上手銬,到法庭進行延押偵訊。
(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慧玲、蔡琛儀/台北報導〕曾入圍金曲獎歌王,也是台北市府觀傳局星馬地區觀光大使的饒舌歌手黃明志,為電影《大顯神威》創作主題曲《Oh My God》,並和玖壹壹一起拍MV,但因MV遭檢舉涉及侮辱宗教,前晚返回大馬遭逮捕,目前大馬警方將延長扣留他至8月25日,經紀公司積極爭取減少延押天數。

黃明志做好被逮捕準備,先拍下全裸影片自保。
(翻攝自YouTube)

雖然黃明志仍被警方扣押,但他昨在臉書發文:「很多人問我為什麼那麼傻,躲在外國不回來不就沒事了?原因很簡單,近年來宗教之間紛爭不斷,尤其我們國家更多誤解。我寫的《Oh My God》歌曲內容是提倡宗教和諧,是善意,宗旨明確。既沒有做錯,為何要逃?而且這裡是我的家我的土地。一人做事一人當,請不要騷擾我家人就可以了。」儘管黃明志強調:「感謝大家關心,我會沒事的。」但他還是得在警局待上幾天。

黃明志(右起)和玖壹壹在教堂內拍MV。
(翻攝自YouTube)

因為做好心理準備會被逮捕,黃明志先拍下一段《自首》影片,先剪輯媒體報導他涉及侮辱宗教的內容,接著把身上衣服、褲子脫到全裸,網友讚他這招「自保」方式很好,先讓外界看清他毫髮無傷狀態,以防被逮補後有何「不測」。

MV中,黃明志和玖壹壹在檳城附近的教堂、寺廟、印度廟等不同宗教場所唱唱跳跳,但傳出有伊斯蘭組織檢舉他們侮辱宗教,也沒有申請清真寺拍攝許可證,但黃明志公司強調外流的版本非MV最終版,呼籲民眾勿擅自轉發。

玖壹壹經紀人昨透露,3人前幾天才和黃明志在台灣碰面,得知他被逮捕都嚇了一跳,直呼:「怎麼會這樣。」經紀人也表示,玖壹壹當初完全聽從導演指示,要他們穿什麼衣服、做什麼事情都配合,「MV初剪出來以後,我們也有把一些覺得不適當的畫面反應過,做了修改。」澄清正式版MV和流出的版本完全不同,很疑惑為何有片段流出。

被問到會不會擔心未來無法再到馬來西亞,玖壹壹經紀人說:「不會啦!一切都隨緣,我們現在就把台灣顧好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