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每晚都要 愷樂狂操蹦奶舞

愷樂(右)推出新單曲,老闆羅志祥親自盯場。(索尼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愷樂將推出個人首張EP,處女座的她面對「小豬」羅志祥嚴格監督,激起她要求完美的偏執狂,MV裡性感甩髮的動作讓她練到頸椎險落枕,所幸粉絲反應佳,前導預告就飆破40萬次的點擊率,網友讚她「蹦奶舞」跳得性感,愷樂揚言向老闆小豬下戰帖,立志成為「女版羅志祥」。

小豬全力打造頭號女弟子愷樂,從專輯前置到MV籌備的細節全都親力親為,他率領知名舞者YOYO、NIKE、小蘭組成編舞導師團,更自掏腰包加碼到東京採購,為愷樂的打歌服增添行頭。

正式進軍歌壇的愷樂壓力不小,常在外景節目收工後,直奔舞蹈教室練習,小豬每晚都到舞蹈教室「刁舞」,愷樂苦練後需要經過小豬驗收,才能夠過關。

她的同名主打歌《久等了》,邀來導演賴偉康執導,她在MV當中換了7套潮服,有舞蹈底子的她,記舞步不是問題,唯獨在唸Rap時動作有些卡卡,小豬盯場示範唸Rap該有的態度,不忘下海扮女生,指導愷樂「美姿美儀」,誇張又妖嬈的模樣,把愷樂逗的哭笑不得,笑場頻頻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