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感恩大S 被他酸沒事亂開槍...

「植劇場」造勢記者會,張書豪(右起)、施易男、楊丞琳、安心亞、藍正龍等大咖雲集。(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楊丞琳、藍正龍、施易男、安心亞及張書豪昨天一同出席由導演王小棣總監製的《植劇場》系列作品記者會,暌違5年後再演台灣電視劇的楊丞琳,回憶拍第一部偶劇《流星花園》時受到大S不少的照顧,她說:「讓我日後拍戲時,很願意去照顧新人。」說完一旁藍正龍超尷尬,對著她苦笑:「妳沒事開這個槍幹嘛呢?」

由於該系列作品有大量的新人演員,施易男提到還是戲劇菜鳥時拍《母雞帶小鴨》,因壓力很大回家躲在棉被偷哭,話一說完,藍正龍笑說:「感覺今天有種『三代同堂」的感覺,當年我還坐在電視機前收看。」楊丞琳也接:「我那時還只是孩童。」但大夥讚施易男保養得宜,他自豪說:「以前跟我拍戲演女主角的,現在都演我媽或阿姨了。」

安心亞將詮釋台灣首席名廚傅培梅,自認「零廚藝」的她已開始緊張,在開拍前會先去惡補廚藝課;張書豪日前被好友林俊傑惡整,趁他投入在唱歌的時候開直播,現場虧他要不要再高歌一曲,他笑著指定想唱楊丞琳的歌,反被對方打槍:「我其實很怕不會唱歌的人硬要唱我的歌。」她與男友李榮浩感情穩定,最近不少女星結婚,問到是否也想婚?她表示:「岔題了,今天先別聊這個啦!」並補充:「我還不想結婚,謝謝。」

《植劇場》系列計畫於一年內推出8部戲劇,共為52集,記者會上正式公佈劇名與卡司,包含《戀愛沙塵暴》的吳慷仁、《荼蘼》的楊丞琳、《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的藍正龍、《積木之家》的施易男、《天黑請閉眼》的張書豪、簡嫚書、《五味八珍的歲月》的安心亞,另有《夢裡的一千道牆》與《花甲男孩》則為隱藏版卡司。台視、八大、公視相繼播出,網站視頻則由愛奇藝獨家播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