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蘭多慾火焚身 捏胸脫褲露鳥

奧蘭多布隆旁若無人似的緊盯凱蒂佩芮(左)雙胸,還不斷揉捏,非常大膽。(翻攝自推特)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英國型男奧蘭多布隆日前帶女友凱蒂佩芮去義大利薩丁尼亞島度假時,水上遛鳥意外被拍攝,露鳥照片快速流傳,引發熱議。原以為奧蘭多會就此收斂,不料6日他竟更加大膽 ,伸出「龍爪手」大肆揉捏凱蒂胸部,絲毫不理會附近有許多帶著孩子出遊的家庭。

奧蘭多布隆和凱蒂佩芮在水中親吻,高調放閃。
(翻攝自推特)


奧蘭多自從和凱蒂戀情曝光後,小倆口愛得高調、激情。日前兩人又到海邊戲水,奧蘭多身穿紅色泳褲,露出精壯上半身,而凱蒂則換穿花色繞頸比基尼,展露的傲人胸圍,讓奧蘭多不禁雙眼緊盯,還情不自禁伸手揉捏;期間兩人坐在水中情話綿綿,奧蘭多更不時對凱蒂又親又抱,非常甜蜜。

奧蘭多布隆(左)對凱蒂佩芮又親又抱,非常甜蜜。(翻攝自推特)

不過之後凱蒂似乎對男友的纏人程度,有些招架不住,想稍稍離開,奧蘭多竟使出「抱大腿」攻勢,讓凱蒂非常無奈。

奧蘭多布隆沒因被拍遛鳥照收斂,仍大方脫褲,露出白皙臀部。
(翻攝自推特)

由於一旁有許多民眾和小孩,讓奧蘭多不敢像先前一樣囂張,直接不穿褲露鳥;不過不知是否被女友挑起「性」致而慾火焚身,他和凱蒂調情完,竟又被拍到大方脫褲,再度露鳥、露臀,似乎打算讓「小老弟」泡水滅火。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