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entleman」發夢 搭檔「小虎隊」拚顏值

Gentleman出席捷運街舞活動,談到奧運最想看跆拳道。(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Gentleman昨出席「2016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複賽,他們是推廣大使,勁歌熱舞炒熱氣氛,昨天奧運開幕,團員也搭上奧運話題,談到街舞若有機會成為奧運項目,心中的夢幻團隊將由蔡依林、羅志祥、蕭亞軒、潘瑋柏、吳建豪等人組成。

若是Gentleman本身有機會參加奧運比賽街舞,他們則發夢想和小虎隊、5566、Energy搭檔組隊,笑說這樣顏值很高,一定很精彩。

昨Gentleman將他們的歌曲《不完美紳士》重編,結合蔡依林 《Play我呸》、《大藝術家》、張惠妹《跳進來》等歌曲變成組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