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政穎接新戲 揪舊愛 最佳女主角點名韓瑜

李政穎(左)、韓瑜在大愛《竹南往事》當中飾演夫妻。
 (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李政穎與舊愛韓瑜分手6年後再合作大愛《竹南往事》,昨天他與記者餐敘,透露接下來將前往廈門演出自家公司「萬星」所製作的新戲《幸福的腳步》,不諱言還是想找韓瑜擔任女主角,原因是「因為有火花」。

李政穎6年前與韓瑜分手後,至今仍是單身。(記者潘少棠攝)

李政穎自從6年前與韓瑜分手後便空窗至今,去年10月韓瑜與孫協志離婚,恢復單身的她在戲中和李政穎再「復合」,原以為兩人私下有望再續前緣,可惜郎有情妹無意,對照男方談過往戀情有問必答,女方卻是冷淡回應。

不過李政穎鍥而不捨,主動向新戲製作人推薦她當女主角,可惜受到中國電視劇配額限制而作罷,但仍表示,若有機會可以讓她來客串演出。由於該劇製作人常找分手情侶合作,他開玩笑說:「那下次找韓瑜和孫協志合作好了。」

不過李政穎表示,與韓瑜私下完全沒有聯絡,也沒有她的手機,兩人關係只是工作上的夥伴,解釋:「跟她拍戲相處很自然,純粹只是因為工作上有默契。」至於有想過復合嗎?他不把話說死:「未來事情很難講,現在真的沒有考慮。」

這次《幸福的腳步》製作單位再跟廈門影視合作,製作人表示,接下來將在廈門進行海選尋找演員,也希望招募台灣演員加入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