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于美人失魂 哭喊鄭弘儀外遇搞4P

于美人(右)主持《新聞挖挖哇》14年,卻即將與鄭弘儀拆夥。(JET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于美人掰了JET《新聞挖挖哇》,昨她進棚錄影,開錄前就說要跟鄭弘儀離婚了,還反問鄭弘儀:「離婚了不用給贍養費喔?」隨即做勢哭倒在主持桌上,頓時放聲哭叫,頗有3年前「美人世家」熱ON,婚變驚動全台的FU。

傳于美人因《挖挖哇》撞時段《國民大會》,她才決定放掉《挖挖哇》,鄭弘儀反虧,「閃辭的是妳,妳要付贍養費!」于美人鄭重表示,「我是被閃電告知。」她說:「長官們有不得不下的決策與決定,能理解與體諒這最終的安排,但還是不免難過、失落。」

外傳于美人被撤下後,女主持人候選名單中包括張珮珊、侯佩岑、穆熙妍,一次冒出3個女人,于美人頗不是滋味,反嗆3挑1的鄭弘儀「外遇」,鄭弘儀一頭霧水表示,「過去14年來,妳也許想要碰我,可是我都不讓妳碰啊,這樣為什還要付?」

于美人虧鄭弘儀搭檔備案這麼多,根本是外遇兼搞4P,她假裝崩潰喊:「你跟別的女人在一起,就會知道我的好!」鄭弘儀急忙澄清,「體力不濟了。」但于美人不買單,又是一陣哭叫:「你就是外遇!你有!」瘋狂練肖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