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于美人閃辭挖挖哇 尷尬對戰鄭弘儀

于美人(右二)驚傳閃辭主持了14年的《新聞挖挖哇》,未來將和老搭檔鄭弘儀(左)打對台。(JET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于美人閃辭JET《新聞挖挖哇》,她在該長壽節目主持長達14年,因此狂吸許多死忠粉絲,昨消息一出各界震驚 ,JET計畫大改版,月中節目移至晚間8點;但節目時段調整,就打到于美人手上另一個節目《國民大會》,她只好掰了主持14年的《挖挖哇》,更尷尬的是她和鄭弘儀將從搭檔變對手。

但稍晚她指不是她棄《挖挖哇》,而是被換掉,上週被節目製作人告知節目要調整時段,只能留下鄭弘儀,她尊重策略,將錄到本月中合約到期。

JET方面表示,尊重于美人說法,電視台與于美人已經是合作10幾年的老朋友,大家都很有默契,因為鄭弘儀、于美人無法合體,未來電視台還會為于美人單獨開節目。

其實于美人掰了《挖挖哇》,並不讓人意外,因為她手上有經紀公司,又熱衷慈善與公益活動,不時還在臉書做菜、秀身材,更重要的是,她手上有超高收視率的三立《超級紅人榜》,重心又擺在回鍋的《國民大會》,完全是超級大忙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