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赴台辦婚宴 遭爆懷孕3個月

林心如(右)側身遮肚緊牽老公霍建華。(林心如工作室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霍建華與林心如特地赴台,選在台灣首都台北市西區飯店辦婚宴,2人在場外神隱,不給媒體拍攝,讓人懷疑林心如是在遮孕肚,昨下午閨蜜林熙蕾預告,她要送林心如束腹,好幫助她產後快速消風,還爆出林懷孕3個月,間接認證孕事。

「Jolin」蔡依林(左)希望林心如一直受到霍建華的寵愛。(記者胡舜翔攝)

昨林心如沒給拍,現場流出的照片,全是遮肚照片,十指交扣霍建華時遮肚,在台上拿麥克風當然也是遮肚,就連在婚宴會場入口背板處,也是側身遮肚,啟動大遮特遮模式,昨林心如經紀人被問孕事,她說「No」。

何潤東(右)見習婚禮,9月與老婆Peggy接棒結婚。(記者胡舜翔攝)

何潤東與老婆Peggy昨也出席,糗的是,何潤東竟然忘了帶喜帖,頓時出現無喜餅可領的窘況,他當下傻眼,竟跟婚宴接待情商,自己手上有電子版喜帖,乾脆列印出來,最終一波三折之下,順利成功闖進會場。

林心如婚宴會場佈置仍走粉紅色風格。(林心如工作室提供)

應采兒被問林心如孕事,狂喊「I don’t know」,謝佳見祝早生貴子,「Jolin」蔡依林表示她來看「婚禮蛋糕」,也在場內祝福寶寶健康。總結所有人只要被問孕肚,都露詭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