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早安少女組。」10月攻台 嗨獻愛陽岱鋼

由隊長譜久村聖(前排左三)領軍的「早安少女組。’16」,將在10月16日登台開唱。(豐華唱片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暌違8年,日本女團「早安少女組。」將在10月來台開唱!

成員牧野真莉愛(後排右三)透露是日本火腿隊的粉絲,唱起選手陽岱鋼的日文加油歌。

「早安少女組。」8年前曾在南港展覽館開唱,吸引大批歌迷朝聖,如今團員大換血,改名為「早安少女組。’16」, 11位成員們除錄製問候影片給台粉外,還高唱加油歌,向我旅日球星陽岱鋼示愛,展現青春活力。

陽岱鋼現為日本職棒火腿隊選手,亮眼表現備受球迷喜愛。

「早安少女組。’16」由隊長譜久村聖領軍,11位成員平均年齡17歲,最小的只有14歲,團員中譜久村聖、石田亞佑美、飯窪春菜4年前曾來台參加世界握手會,女孩們聊起對台灣印象,除大讚台粉熱情外,也指名要吃小籠包和剉冰,準備來趟美食之旅;團員牧野真莉愛身為日本火腿隊鐵粉,也聊起該隊的台籍選手陽岱鋼,還唱起陽岱鋼的日文應援歌,現場教學獲得團員們一致好評。

「早安少女組。’16」台北演唱會將在10月16日在ATT SHOW BOX舉行,門票於8月13日早上11點在年代售票開賣,詳情請洽豐華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