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煜扒衣露嫩肌 嗨翻同志夜店

小煜同志夜店開唱,上衣被扒光。(台灣角川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小煜」楊奇煜前晚殺進同志夜店舉辦見面會,現場男粉絲嗨翻,在一片鼓噪聲中,小煜大方脫光上衣,秀出健壯肌肉,最後由男主持人代表驗貨,他也挺胸給摸,主持人驚嘆:「皮膚也太嫩了吧!」現場尖叫聲破表。

小煜推出新書《撕裂腹肌!楊奇煜超燃脂健身術》,首場見面會決定辦在G.star,果然同志朋友超捧場,現場200多本新書全掃光,甚至有香港粉絲專程飛來台灣支持,讓小煜驚喜萬分。

其實小煜才剛從馬來西亞工作返台,行程滿檔的他得了腸胃炎,當天雖然抱病上陣,仍敬業出席活動,並獻唱個人單曲《Fight》,最後在包廂與粉絲簽書、合照,忙到凌晨3點多才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