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丑」傑瑞李透 噁送演員用過保險套

《自殺突擊隊》裡,「小丑」傑瑞李透(右)的瘋狂讓一般人無法招架。
(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鄒念祖/紐約報導

《自殺突擊隊》裡最瘋狂的情侶,就是「小丑」傑瑞李透與「小丑女」瑪歌羅比。瑪歌一開始還擔心會被傑瑞揍,瑪歌說︰「聽說他就算下戲時也仍然在角色裡,還規定別人叫他戲裡的名字。我開始很害怕,因為我們的感情狀態是他在虐待我」。

瑪歌羅比聽說傑瑞李透很入戲,擔心下戲會被他揍。
(華納兄弟提供)

 

等到兩人真正合作後,瑪歌說:「他是真的滿恐怖,但也很可愛,會關心我還好嗎?」只是傑瑞為了揣摩出小丑的瘋狂,竟然送同戲演員肛門拉珠與用過的保險套,還送瑪歌一隻活老鼠。他說:「這不是惡作劇,而是我覺得小丑會想觀察收到的人的反應,從中得到樂趣。」傑瑞光是決定小丑的笑聲就花了好幾個禮拜,還會打電話「笑」給導演大衛艾亞聽。

威爾史密斯難得演壞人「死射」,是衝著大衛艾亞才接拍,還要說服自己「人會殺人是因為殺了比不殺爽」才演得下去。他曾對導演抗議:「太過分了!怎麼可以在死射女兒面前逮捕他?」導演回他:「這表示你真的入戲了!你忘了你才剛殺了人嗎?」

「搞怪超模」卡拉迪樂芬妮經常只穿內衣拍照,她又坦承常在飛機與女友炒飯,談到演這部電影最大的挑戰,卻是「穿著裸露在我尊敬的演員面前演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