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豬360度旋轉滿足羅太 徐若瑄同台 想看小豬豬

羅志祥(右)邀請徐若瑄(左)擔任嘉賓,幽默對話逗樂現場歌迷。(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昨晚四度攻蛋,他之前和「小徐若瑄」李毓芬傳了多年緋聞,這次終於和「本尊」同台,兩人合唱《戀愛達人》,徐若瑄穿著紅色緊身洋裝,展現美腿與超噴火曲線,產後首唱辣翻全場;小豬還為台北打造限定的360度旋轉延伸舞台,可不停變換方向,滿足「羅太太」們的需求。

羅志祥4度攻蛋,大手筆打造瘋狂世界。
(記者趙世勳攝)

小豬與徐若瑄唱完後,四度與徐若瑄握手,搞笑說:「老公可以去尿個尿嗎,讓我抱一下女神。」他解釋兩人認識的原因:「10多前年我什麼都還不是,也還沒出個人專輯的時候,有一部片叫《上班女郎》,片尾曲(《你說你的我說我的》)是我第一次作曲,我斗膽邀她寫詞,沒想到她一口氣就答應,事隔這麼多年,你看還是那麼不紅 。」台下爆笑。

他誇徐若瑄現在很幸福,兒子昨天第一次叫媽媽,徐若瑄立刻接話:「你也差不多了,那麼帥又有才華,應該要看到你的小豬豬啊。」小豬立刻裝死指「胯下」,「小豬豬,這裡嗎?他在冬眠啦。」讓徐若瑄超害羞。

「瘋狂世界」演唱會昨起一連轟蛋3天,票房共進帳8250萬台幣,除了原先的5座庫卡工業機器人手臂、20座升降台組成的「移動迷宮舞台」,他再加碼2千萬,打造360度旋轉延伸舞台,以及懸吊於空中的「天降空橋」,空橋超貼近粉絲,粉絲還會被他的原味汗水噴到。

今天是他的生日,據傳他的正牌女友周揚青已人肉快遞來台,但昨晚沒現身,這場新巡演目前已排定20場演出,吸金上看10億台幣,可攢不少結婚本,「周董」周杰倫送花,也仍繼續「催生」,花卡寫著:「趕緊生個小小舞王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