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賣淫疑雲&抗稅失敗 林志玲衰事纏身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陳冠希前晚在微博暴走瘋譙林志玲「臭婊子」,又嗆又狠,導致林志玲繼身陷「L女星」賣淫風暴後,衰事再添一樁。

去年跨國賣淫案引爆瘋傳,周刊流出一份賣淫名單,首腦戴君儀的花名冊中,驚見一名L女星,「模特兒出身,後來跨足電影、廣告,在華人世界享有超高的知名度,形象非常好。」全世界都猜是在講林志玲,當時她為此動怒,直言這是傷害她人格及尊嚴。還扯出首腦戴女曾設局,逼林志玲在拉斯維加斯陪富商吃飯,直到導演邱瓈寬出手才脫身。

另一衰事則是上月她又爆出需補稅684萬元,抗稅打官司敗訴,林志玲打官司時指出,她被指漏報薪水1735萬,她認為這些收入不是「薪水」,而是「執行業務所得」,法院判她敗訴,但她認為判決違憲,聲請釋憲,但最終大法官不受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