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傑哀送亡父王俠 今壓軸「超犀利趴7」

歌手王傑 (左)昨送父親王俠最後一程,捧著牌位走出靈堂時激動落淚。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歌手王傑的父親、資深演員王俠,昨早上在台北第一殯儀館進行告別式,現場布置簡單,僅家人和親友參加,王傑全程面色哀戚,與家人為父親誦經祈福,走出靈堂時一度激動落淚。

王俠21日因胰臟癌病逝,享壽86歲。演藝工會總幹事陳世偉昨到場致意,兩人過去因合拍武打戲結緣,他提到王俠生前有跟他說過,自己得了癌症將不久於世;陳世偉還說,本來許多資深演員像石雋等人都想來,但得知告別式不公開、純屬家祭,怕打擾家屬才沒來。

另外王傑今天將擔任「超犀利趴7」壓軸,演出不會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