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宇謙出「輯」前進全球 宣布加盟環球 名琴加持

小提琴家曾宇謙(右二 )簽約加盟環球唱片。(記者趙世勳攝)小提琴家曾宇謙(右二 )簽約加盟環球唱片。(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8月24日就要迎接22歲生日的台灣小提琴家曾宇謙,去年以20歲之齡獲得柴可夫斯基國際小提琴大賽最高獎(唯一銀牌,金牌從缺),曾宇謙昨宣布加盟環球唱片,提前迎接最佳生日禮,曾宇謙不在意被稱為「小鮮肉」,「重點是大家能夠欣賞到我對音樂的詮釋」。

造就曾宇謙音樂路的奇美博物館也在場上宣布,將贊助曾宇謙繼續使用贏得比賽、價值上億的瓜奈里名琴「塔里希奧」(Castelbarco- Tarisio),「塔里希奧」低音細膩、高音極具爆發力,看著曾宇謙長大的奇美博物館副館長郭玲玲表示,曾宇謙前後共向奇美借了14把琴,「曾宇謙像是奇美的小孩」,她期許曾宇謙保持初衷,以謙卑態度容納養分而成長。

宣布加盟環球唱片的曾宇謙,將在年底發行遠赴柏林灌錄在環球的首張專輯,鋼琴找來小提琴家帕爾曼的御用鋼琴家羅漢.德.希爾法,收錄的樂曲有塔替尼 《魔鬼的顫音》、莫札特《降B大調小提琴奏鳴曲》以及柴可夫斯基《詼諧圓舞曲》、恩斯特的《夏日最後玫瑰》等小品,「錄音精確的表達,可以百分之百傳達我對樂曲的詮釋。」這張專輯將成為曾宇謙前進全球的起點,下一張專輯也在籌備中,他透露會和樂團合作發行協奏曲目。

贏得獎項後,每天仍很努力練琴的曾宇謙表示,外界雖然常幫他加上「台灣之光」、「天才」等頭銜,但最在意的還是展現音樂表現的專業,也持續往國際級獨奏家的夢想邁進。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