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桂綸鎂《森》呼吸 全覽台灣山林美景

《德布西森林》前導海報,桂綸鎂坐在樹上遙望遠方,整體感舒適空靈。
(魚樂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旅法導演郭承衢的跨國合作、純台資新片《德布西森林》,定10月28日在台上映。第一張前導海報昨天釋出,女主角桂綸鎂坐在參天大樹、遙望遠方,值此盛夏時期格外沁人心脾。

該片前導預告日前首播,不到3小時就突破1.9萬人次觀賞,大片台灣森林美景首先引人入勝,桂綸鎂則只秀出背面,企圖營造神秘氛圍;加上北歐作曲家量身打造配樂,整體空靈脫俗。

桂綸鎂先前因拍短片《闔家觀賞》和郭承衢合作愉快,她說一直都在等導演的新劇本,一等到當然點頭接拍;這位金馬影后對電影的獨到「推薦」是:「用一種非常美的方式來提醒大家一些事情,是一部很不一樣的台灣電影。」

《德布西森林》中,陸弈靜、桂綸鎂飾演母女,兩人在森林共同面對大自然各種挑戰,還有被祕密交織糾結的內心。全片集結台、歐兩地電影工作者之力完成,也赴全台十多處高山森林實景拍攝,將挾影后光環一闖年底金馬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