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九把刀假掰 名醫懺情文笑翻鄉民

洪浩雲2年前曾譙九把刀劈腿PO懺情文「假掰」。(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名醫洪浩雲被爆劈腿後,被鄉民起底曾在臉書譙九把刀劈腿時的懺情文「假掰」,他昨同樣也發了篇719字懺情文,字句自戀,泣訴「一時失守了」、「無法拒絕小三眼淚」,笑翻鄉民。

洪的懺情文感謝老婆,罵自己沒有用心經營,「以至於產生了脆弱不堪的縫隙,讓平日貌似瀟灑的我,陷入了別人的溫柔鄉。」

文內不忘告訴大家自己單身、職業有吸引力,「我並不是因此就大腦無法控制小腦,只是在龐大的工作壓力下,出現了特別親切的溫馨安慰,我竟一時失守了...。」他也向小三道歉,「讓妳對我瘋狂的追慕著,是我的錯」、「我的心太軟,無法拒絕妳的眼淚,以至於發展成現在如此無可救藥的局面。」

此外他也視乙武洋匡為偶像,曾誓言要打破偷吃50女的紀錄,當時的練肖話,現在看來超諷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