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泳鑫單飛出輯 追劇找靈感

趙泳鑫自爆邊寫歌邊看古裝劇、鄉土劇激發靈感。
(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中國歌手趙泳鑫是男團「MIC」副團長,日前單飛推出新專輯《Get Out》,前天來台宣傳,他參與專輯中的所有歌曲創作,自爆喜歡邊寫歌邊看古裝劇、鄉土劇,像是《後宮甄嬛傳》、《羋月傳》等,還說看到安陵容這個角色,覺得很生氣,因此寫出專輯同名歌曲《Get Out》。

趙泳鑫之前暴肥,他自爆過去曾乾脆直接不吃飯,餓到脾氣變暴躁,也曾吃了一個星期的減肥藥,導致心悸,還有憂鬱傾向,當時常打電話要經紀人到他家陪他聊天,「我說你趕快來我家,我想要跳樓,我快死了。」結果經紀人叫他去看恐怖片,「因為看完之後就可以釋放壓力。」現在他靠著運動、飲食控制,近半年瘦了10公斤,現在體重約73公斤。

趙泳鑫昨天也許願希望當公司的招財貓,暑假結束能到校園演出,以及年底能到台灣來唱尾牙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