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奧納多亂把妹 嫩模妮娜賞臭臉

李奧納多把妹把太兇,被女友妮娜阿格黛爾臭臉以待。(翻攝自推特)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誰敢給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看臭臉?正是24歲丹麥嫩模妮娜阿格黛爾!

41歲的李奧納多上週在法國參加募款活動,趁女友妮娜不在,風流成性的他隨即全場「開把」;結果昨天他和妮娜被拍到和一群人搭遊艇出遊,兩人雖坐一起卻互動不多,看妮娜全程臭臉,八成在生李奧納多的氣。

24歲的妮娜阿格黛爾完全是李奧納多的菜,金髮、好身材又青春。(翻攝自Sports Illustrated)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李奧納多上週在募款活動上募得美金4500萬元(約台幣14.4億元)心情大好,在舞會上快樂穿梭在一群模特兒之間,還被拍到摟腰、搭肩、摸髮樣樣來。

昨天李奧納多和妮娜被拍到在西班牙搭船出海,只見李奧納多數度主動搭話,但妮娜似乎不太領情,臭臉回應,兩人之前在海灘被拍到又親又抱的甜蜜光景已不復見。

之後李奧納多不再自討沒趣,轉身和同行的「前蜘蛛人」陶比麥奎爾一起玩跳水,兩個中年發福的大叔挺著肚腩,其中一個還被女友擺臭臉,回想起兩人過去的健美身材,真令人不勝唏噓。

李奧納多的感情世界一直有人來來去去,他偏愛長腿、金髮、大胸的年輕模特兒,雖然自己身材走樣,但魅力十足的他身邊卻總是不乏美女相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