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佩妮攻蛋吞CD 老公險備月子餐

戴佩妮下月將在小巨蛋開唱,透露老公比她還緊張。(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戴佩妮將攻蛋,老公西米露最緊張,放閃稱是「我們的演唱會」,貼心幫老婆準備營養餐,戴佩妮笑說:「後來發現那是坐月子在吃的,只好改買有機餐,他不要給我壓力就好了。」加碼爆西米露情緒起伏大,愛為家裡的小事生氣,曾對她怒吼:「這個家都是妳的,都不是我的啦!」讓戴佩妮哭笑不得。

戴佩妮發片倒數,邀粉絲玩遊戲扮「賊」。(妮樂佛提供)

戴佩妮昨出席「好賊日」裝置藝術展,要20位幸運歌迷Cosplay成賊,提供貼身物品讓歌迷來「偷」,她不捨說道:「全都是出道以來的歷程,要有捨才有得,我很願意送給粉絲。」

對於8月13日的演唱會,她說其實不緊張,凡事按表操課跟著計劃走,老公西米露勸她早點睡,婆婆也幫忙準備滷肉飯,擔心她會餓著,戴佩妮說西米露已自掏腰包買了門票,到時會滿場跑,招呼觀眾區的親朋好友。

戴佩妮與西米露結婚1年多,她說以前個性太隨興,現在變成熟更不愛計較,「像我生日都叫他不要送禮物,我不缺任何東西,覺得去吃頓飯就好,很知足啦。」頗滿意現在的生活。

首度在小巨蛋開唱的她,最擔心演唱會的換衣橋段,怕衣服還沒準備好就上台,至於演唱會的服裝尺度?戴佩妮賣關子:「我的字典裡面沒有性感,只能夠露鎖骨。」

她的最新專輯《賊》會在演唱會當天限時限量發行,只販售4000張,她會親自簽上流水號,萬一到時沒有賣完?戴佩妮打趣:「那我只好直接在小巨蛋吃CD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