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緯迎娶百億千金 喇舌40秒告白超閃

劉峻緯(右)迎娶中菲行百億千金,昨晚舉辦豪華婚宴。(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阿緯」劉峻緯昨晚在文華東方舉辦浪漫婚宴,席開60多桌,斥資台幣500萬元,迎娶中菲行國際物流的百億千金「豆豆」錢文儀,他的麻吉吳克群領軍伴郎團,昔日團員王子、小杰專程出席,另一團員敖犬因拍戲未出席,卻在臉書直播酸阿緯可少奮鬥三輩子,驚爆:「雖然說他奉子成婚,有嗎?不知道啦!反正就是現在看他這樣很好,很替他開心。」阿緯是否真雙喜臨門?他受訪說想生女兒,有好消息會跟大家說,並未正面否認。

劉峻緯(右四)迎娶美嬌娘,現場被拱喇舌超過40秒。(記者潘少棠攝)

賈靜雯與修杰楷出席婚禮,被問到是否來見習婚禮。
(記者潘少棠攝)

30歲的阿緯是Lollipop@F的團員,他娶了同年的富家千金豆豆,2人在婚禮前接受訪問,現場喇舌4次、共超過40秒鐘,阿緯甜蜜告白:「謝謝她陪我這麼久,我們終於有完美的結果。」新娘豆豆也放閃:「阿緯很認真,對他自己的事業、人生都很負責,這是最重要的。」

昔日戰友「王子」專程飛回台灣,要力挺阿緯的婚宴。
(記者潘少棠攝)

昨天婚宴由新娘子一手包辦,小倆口甜蜜閃瞎所有賓客,連抱持著不婚主義的吳克群都受到感動,吳克群受邀擔任伴郎兼婚禮歌手,豪氣推掉百萬商演,並送上88888元的大紅包,他在婚禮獻唱新娘挑選的情歌《為你寫詩》,歌手倪安東也獻唱《Your Song》。

中菲行董事長錢堯懷牽女兒步上紅毯,把女兒交給阿緯,現場說出誓言、交換戒指,引起一陣歡呼,再被拱熱舞15秒,由於女方家族財力雄厚,阿緯受訪說沒有壓力,強調會給老婆更好的生活,阿緯笑說婚後由老婆掌管財務,全權都聽老婆大人的話,阿緯的岳父是中菲行創辦人兼董事長錢堯懷,公司去年的營收高達台幣147億元,他在婚宴上叮嚀阿緯:「與女友爭辯雖贏亦輸,與老婆爭辯雖贏更輸。」要阿緯好好善待女兒。

婚禮賓客眾星雲集,昆凌悄悄從秘密通道進場,賈靜雯與修杰楷沒帶女兒咘咘出席,是否見習婚禮?2人未正面回應,賈靜雯替新人獻上祝福,搶答:「他(修杰楷)還在服兵役,不方便接受訪問。」王子專程從北京飛回來參加婚宴,直說新郎超級貼心,嫁給阿緯會很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