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大鬼后對決 《貞子VS伽椰子》飆恨

有里(左)和鈴花意外促成兩大鬼后貞子和伽椰子的世紀對決。(UIP提供)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日本影史最受矚目的兩大女鬼貞子、伽椰子誰的怨念較深、恨意較強一直是世紀之謎,如今兩大鬼后終於在電影《貞子VS伽椰子》對決了!

此次的全新故事講述,山本美月飾演的女大學生有里看了「詛咒錄影帶」而被貞子詛咒,模特兒玉城Tina飾演的女高中生鈴花則因踏進「怨念之屋」慘遭伽椰子糾纏;她們原本是在兩條平行線上,在迫不得已下接受靈媒「以鬼制鬼」的瘋狂建議,希望透過兩大女鬼的對決,解開這兩位女孩身上的詛咒;《貞子VS伽椰子》將於8月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