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KB48公演不順》達家真姬寶大走光 大川莉央摔傷右膝

大川莉央表演時突然重心不穩摔倒,送醫後確認是右膝蓋骨脫臼。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日本夯團「AKB48」舞台公演意外頻傳,繼先前14歲成員Team B成員達家真姬寶熱舞時襯衫鈕扣迸開,導致春光外洩,日前又傳出15歲的Team4成員大川莉央表演時摔倒送醫,影片曝光後讓粉絲看了是既心疼又擔心。

達家真姬寶(右)熱舞時因動作太大導致襯衫迸開,春光大洩。

大川莉央當天身穿白色制服,一手拿著麥克風,另一手正在大動作揮舞時,突然重心不穩往後摔倒,隨後便癱坐在地上動彈不得,一旁的工作人員緊急上台查看,沒多久後大川莉央就被抱下台,送醫後被診斷是右膝蓋骨脫臼,需要花4星期治療,AKB官方部落格也因此公告之後的演出陣容臨時換角。有網友看到大川莉央倒下的瞬間,猜測她可能是因為中暑才閃神,但有歌迷翻出她去年右膝受傷的診斷書,推測應是舊傷復發才發生意外。

大川莉央去年右膝受傷,疑舊傷復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