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文綺搞死黃白隊 史上最大顆老鼠屎

《沒玩沒了》前進宜蘭,張文綺(左四)答題狂出包。(中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視《沒玩沒了》第2集帶領一掛主持人和來賓連靜雯、張文綺、鮪魚、撒基努進行「宜蘭玩不完」,張文綺「衰神」上身竟讓黃隊和白隊都慘輸,慘遭曾國城痛罵,所有人都不想與她同隊,榮登史上最大顆老鼠屎。

遊戲要挑戰「今日我最喘」和「今日我最濕」等單元,在今日我最喘的單元裡,雙方分組進行追車搶答大賽,贏家將可搭到到車上看著輸家追著車跑,只要通過這些關卡,就可爽吃頂級櫻桃鴨料理。

張文綺榮登所有人最不想同隊的爛咖,方芳芳猜拳時特別卯勁,因為如果猜輸就得與張文綺同隊,最終她猜贏,當場燦笑,張文綺則繼續被眾人嗆「基本上沒什麼腦」,全場笑翻。在追車答題的過程中,張文綺竟連續答錯7題,原本應該是「畢卡索」的答案,都瞎講成「畢卡乃」。

後來換成曾國城與張文綺一隊,成績也是爛到不行,曾國城氣到飆罵:「妳可以唸完書再來嗎?盡頭到哪就跑到哪去,最好跑回台北!」賽後更加生氣地抱怨:「她根本不唸書啊,這通告怎麼發的啊!她今天怎麼有空來錄通告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