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昇霸氣喊Never Say Sorry - 看戴立忍事件 樂當台灣區域歌手

「新寶島康樂隊」推出第11張專輯《UP UP》,昨天辦發片記者會,黃連煜(右起)、陳昇及阿VAN,大秀扭臀舞。
(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戴立忍被中國電影《沒有別的愛》換角,寫3046字長文澄清自己非台獨,接著仍遭《六弄咖啡館》「自宮」,連長文都被解讀是向中國低頭。陳昇昨天談及此事表示:「那是他個人的表述、感情,覺得不算是道歉。」陳昇自比為區域性歌手,霸氣說:「本來自然就是台灣養活我們的,我們就讓他(台灣)養活吧,很安然的,這樣的好處就是:『Never Say Sorry』!」

陳昇向來敢言,他認為每個人的意識形態不同,「連漢人跟原住民都有意識型態的問題了,更何況隔個海岸,而且幾十年了。」他要大家不必自我矮化,或有莫名其妙的驕傲。陳昇巧妙舉例:「如果我很會煮蚵仔麵線,若跑到別人家的廚房去喧賓奪主、敲鑼打鼓,然後喊蚵仔線麵是全世界最屌的食物?」這樣別人當然無法認同。

陳昇今年58歲了,他說年輕時曾經跟羅大佑提過,想要離開台灣去其他地方發展,直到老了才發現,「我連台灣都掌握不住了,做好我自己的事情就好了,何況台灣還有2千3百萬人呢,要唱也唱不完。」

他與黃連煜及阿VAN合組的「新寶島康樂隊」成軍22年,推出第11張專輯《UP UP》,昨天辦發片記者會,3位大叔年齡加起來破百,大秀扭臀舞,高唱客、台語歌曲,陳昇喊話年齡不是問題,今天將在Legacy開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