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奶女星遭騷擾 暖男解救也變狼

杉原杏璃擁有姣好身材,曾多次被狂粉偷親、跟蹤讓她不堪其擾。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近來日本演藝圈頻頻傳出女偶像被狂粉跟蹤、刺傷等新聞,擁有35G傲人上圍的寫真女星杉原杏璃,日前也在節目上自爆被瘋狂粉絲騷擾的經驗,偷親、跟蹤、狂敲家門等誇張行徑,讓她不堪其擾。

杉原杏璃透露曾多次被狂粉騷擾,除了在握手會被偷親、半夜狂敲家門,過去還遇到粉絲跟蹤她回家,幸虧好心男子幫忙解救,但男子事後竟死纏爛打,變成另一名跟蹤狂,讓她相當傻眼。此外,她表示每次為了躲避騷擾,常被逼著搬家,苦笑表示:「每次搬家,光租金、保證金等花費,常常一花就是日幣100萬(約台幣30萬元)」,讓她感嘆自己越來越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