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康衰神上身 慘遭惡整電擊

康康玩遊戲衰神上身,慘遭電擊。
(中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視《沒玩沒了》搞笑無極限,康康在人體極限挑戰賽「來電五十」的單元裡,兩隊分組對抗,輸家將要在50個號碼裡選號,其中有十個號碼若抽中,將會慘遭電擊的懲罰。最終康康不幸遭惡整,整個人虛脫到無力,還衰神上身,抽到慘遭電擊的號碼,眾人笑到噴淚。

方芳芳(右起)玩「龍抬頭」不敵康康、庹宗康。(中視提供)

王鈞製作《沒玩沒了》的節目核心,就是要讓主持人在各個單元感受「極限挑戰」,讓他們玩到「沒完沒了」,首集就下猛藥,竟率主持人到零下20度的冰庫錄影,以及前進校園與學生競賽,主持人之一的曾國城超慘,咬牙挨下被剉冰倒在身上的終極懲罰,庹宗康、康康在校園與學生組隊進行任務時又被惡整。

冰庫挑戰極限單元,主持人和來賓得在冰庫裡進行比手畫腳的競賽,若在時間內沒有答對,就需要脫一件衣服,曾國城跟邱慧雯一組,卻一直猜不到邱慧雯到底在比什麼,慘輸到只剩一條內褲,最後爆氣嗆:「不玩了!」

方芳芳在「龍抬頭」大輸,該比賽要主持人趴著,大家互尬誰的下巴離地面最高,結果比較下來,連體重飆破80公斤的曾國城,下巴離地都可超過40公分,方芳芳卻只有10幾公分,全場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