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奶爸黃文星推新輯 被方炯鑌操翻

黃文星樂當奶爸,打算補拍婚紗為老婆圓夢。(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黃文星推出新專輯,近來為了宣傳忙翻,回家還要幫忙顧寶貝兒子「小星」,黃文星說:「我的個性就是比較沒耐心,所以要互相幫忙,幾乎都是太太在照顧。」他說帶小孩是美好回憶,暫不考慮拚第2胎,「再說吧!一個就忙不完了!」

黃文星與老婆涵涵的兒子已經9個多月大,黃文星談起愛兒一臉慈父模樣,至於與老婆何時補辦婚宴?黃文星說不急,「應該會選在屏東老家附近辦!時間還沒確定。」他透露老婆很想拍婚紗,會找時間先幫太太圓夢。

他這次發片邀方炯鑌擔任製作人,沒想到慘被方炯鑌操翻,讓他氣得一度想把方炯鑌換掉,黃文星苦笑:「曾經8小時只錄了2句,錄到快要崩潰,他真的是我遇過最嚴格的製作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