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勒絲海撈55億 傲視群星 BIGBANG賺贏魔力紅

泰勒絲榮登今年富比世百大名人收入榜冠軍。(歐新社)

〔記者鄒念祖、陳立妍/綜合報導〕泰勒絲情場事業都得意,她不只與「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談戀愛,還在過去一年間狂撈1.7億美元(約台幣55.3億元),榮登富比世雜誌百大名人收入榜冠軍。

南韓夯團「BIGBANG」登上富比世百大名人收入榜,他們去年賺的比「魔力紅」還多。(歐新社)

《富比世》雜誌統計去年6月到今年6月這1年內的名人收入,26歲的泰勒絲創下演藝生涯年度最高收入,比她前一年的8000萬美元(約台幣25.9億元)多了1倍多。光是她的「1989世界巡迴演唱會」就在北美創下2億美元(約台幣64.8億元)票房。

今年《富比世》百大名人收入榜亞軍是英國男孩天團「1世代」,年收1.1億美元(約台幣35.6億元)。季軍則是美國作家詹姆斯派特森,年收9500萬美元(約台幣30.8億元)。2015年,凱蒂佩芮以1.35億美元(約台幣43.7億元)年收登上冠軍,今年卻以4100萬美元(約台幣13.3億元)掉到63名。

而南韓夯團「BIGBANG」則以4400萬美元(約台幣14.3億元)奪下第54名,甚至贏過美國樂團「魔力紅」的3350萬美元(約台幣10.9億元)年收。不過,對於他們高超的吸金能力,隊長G-DRAGON似乎有些驚訝,笑說:「我不知道我們賺的比『魔力紅』還多,因為我的錢都是媽媽在管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