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宮和也好事近 窩藏美女主播

二宮和也傳出與主播伊藤綾子半同居,疑似好事將近。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3歲「嵐 」成員二宮和也爆出新戀情,被拍到半同居大他2歲的美女主播伊藤綾子!《女性SEVEN》目擊在6月某周末,伊藤小心翼翼步出二宮住處,到附近超市採買食材後,再度回到男友家,而二宮當日則是一早就到東京巨蛋參加「嵐」的大型活動,直到深夜才返家。

美女主播伊藤綾子和二宮和也秘密拍拖。

報導指出,2人拍拖後,為了不讓戀情曝光,幾乎都在住處約會,去年夏天開始,伊藤更固定到二宮家替他做菜、打掃房間,形同半同居。4年前二宮為了替慈善節目造勢,到伊藤主持的新聞節目做宣傳,前年5月輪到伊藤上「嵐」主持的遊戲節目,與二宮交換聯絡方式後拉近關係,據傳伊藤已帶二宮見過家人,並向友人提及結婚的念頭,似乎好事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