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秦偉一直躲在台灣 受害者爆床上無力

秦偉被爆出沒香港,而且有說有笑。
(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鍾智凱、謝君臨/台北報導〕「秦偉之亂」熱ON第10天,劇情已邁入秦偉挨告,這全是因首發受害者造型師「濱小步」忍無可忍,周三按鈴申告,成功將此事正式送入司法程序,她昨堅定表示,決定不要跟秦偉和解,她說:「直接進去關獲得正義!」


 秦偉昨被接連爆料,先是另一名造型師目擊,秦偉出沒香港,隨後又傳出地檢署證實,秦偉正逍遙國外,但稍晚地檢署已否認此說法,「從未向任何媒體證實」。實際上秦偉人一直都在台灣,他昨天夜間召開臨時記者會,親上火線道歉並說明。
 

 此外濱小步回憶被秦偉硬上時,過程十分不悅,她強調只跟秦偉吃過1次飯,完全沒約會過,卻被秦偉騙去家裡妝髮工作,衣服還沒挑好,就慘遭硬上,但她強調並無爽度,她說:「說實話完全無感,秒射。」
 不過事發至今,濱小步雖然身為首發受害者,不斷抖出秦偉過往爛事,但仍遭網友質疑她是想紅,因此狂爆料,她昨反擊,表示這些都屬「語言霸凌」,誓言要獲得賠償,她已進行相關蒐證,交給北檢檢察官,戰意破表。昨秦偉未接電話,無法知悉其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