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十年》赴美被匿名 導演周五登台挺北影

香港話題電影《十年》將在本屆台北電影節放映。(佳映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4月奪下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影片的話題電影《十年》,於8月在台上映前,將先在本屆台北電影節放映。5位導演伍嘉良、郭臻、黃飛鵬、歐文傑、周冠威,本周五將隨片來台,並與觀眾近距離互動。

該片與另外9部香港作品,一同入選今年紐約亞洲電影節放映,但在香港政府所發佈的新聞稿中「被匿名」,導演和影迷對此提出質疑,電影節才解釋是因為今年4月《十年》才加入放映片單,港府來不及在新聞稿中更新片單訊息,但也令影迷對電影更加好奇。《十年》將於8月5日在台上映,現買預售票即加贈「為時未晚」貼紙1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