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還歌債 合約到期不得閒

林俊傑自嘲是急性子,網速太慢時,會很想摔手機。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金曲歌王」林俊傑昨為電信公司大4G代言,他創作的主題曲《超越極限》將是今年唯一的單曲,接下來一年不會發片,不過他依舊沒法休假,要還歌債以及重整自己的音樂團隊,至於和華納的合約將滿,他則說:「一直合作愉快,請大家靜候好消息,今年計畫滿檔,所以關於這件事就緩一緩、不急著決定。」

他坦言是無法離開網路的人,就連金曲獎的慶功宴,也和粉絲約好要直播,但是因網速過慢,搞得自己心情不好,他自嘲是急性子,網速太慢時,會很想摔手機。

他的麻吉張書豪日前和Hebe合拍MV,還邀他一起看成品,但是被他拒絕,張書豪還告訴他,覺得Hebe是很不錯的女生,他則搞笑說:「我祝福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