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宇彬依戀秀智 正牌女友很期待

金宇彬(左)、秀智(右)昨出席新戲《任意依戀》記者會。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由金宇彬、秀智攜手主演韓劇《任意依戀》,6日起將在南韓及台、港、中等地首播。該劇昨在首爾舉辦記者會,現場有媒體提起兩人現實生活中的戀人申敏兒和李敏鎬,金宇彬除大方回應外,還開口替一旁秀智回答,機智反應被讚大器。

 

金宇彬暌違3年重返螢幕,在《任》劇中飾演韓流明星,除展露結實胸肌、開金口唱歌外,和飾演電視台製作人的秀智有不少親密對手戲。

金宇彬透露女友申敏兒對他的新作品很期待。

兩人在現實生活中戀情也各自精彩,金宇彬與申敏兒不時約會放閃,秀智則是和李敏鎬陷入愛河,昨被問「2位的男女朋友反應如何」?金宇彬大方笑回︰「女友從預告就很期待。」還加碼替秀智回應:「敏鎬和我交情很好,相信他也會支持吧!」

《任》劇6日起每週三、四晚間9點在緯來戲劇台播出,影音串流網站「KKTV」則在晚間10點半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