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妮妮《六弄》宣傳神隱 台藝大槍手事件聲明嘸影

歐陽妮妮(左)與林柏宏演出《六弄咖啡館》,上映前備受期待。(華聯提供)

〔記者陳建嘉、曾德蓉/台北報導〕歐陽妮妮期末考期間赴英國工作,找槍手代考被抓到,導致歐陽一家形象重挫。她參與演出的電影《六弄咖啡館》將於今天舉辦媒體試片並辦聯訪,但沒有安排歐陽妮妮,只有導演藤井樹(吳子雲)偕林柏宏。雖然片商表示「一開始就沒有安排妮妮受訪」,但要敲她宣傳似乎卻步。

《六弄咖啡館》改編自藤井樹的同名暢銷小說,並由他親自執導改編成電影。
(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電影《六弄咖啡館》改編自藤井樹的同名暢銷小說,並由他親自執導改編成電影,主演明星還包括董子健、顏卓靈以及林柏宏,備受網友期待,被認為有望再創《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我的少女時代》熱潮,但上映前卻爆發歐陽妮妮代找槍手事件,讓電影宣傳蒙上一層陰影。

歐陽妮妮所就讀的台藝大原傳昨上午針對找槍手代考事件發布聲明,但至截稿前都無法取得回應,也未有發聲明動作,徹底擺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