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秦偉之亂 3女怒譙射後不理

秦偉被爆射後不理,至今累計5名台女出面指控。
(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秦偉被爆千人斬,陸續已有5名女子跳出,其中有3名怒譙他射後不理,只會甜言蜜語,開出的愛情支票攏系假,或是說好要給錢,卻通通消失,昨傳出有3女站出來自爆是受害者,爆出秦偉一邊喊「女生說不要就是要」,一邊硬上。

被爆私生活複雜的秦偉,其實是名基督徒,教會男友人表示,已2個禮拜未見到秦偉來做禮拜;其他幾位與秦偉沾邊的藝人,以及教會朋友,大多低調不提,昨秦偉窗口避接電話,秦偉本人關機,昨下午秦偉急關官方臉書「友秦真偉大」,顯示正在躲風頭。對此,第一位站出的受害者化妝師濱小步在臉書叫好:「紙包不住火了!」

據媒體報導,一名謝姓女子被秦偉騙到家中,秦偉試圖霸王硬上弓,女方急稱大姨媽來了,秦偉卻仍是要上,還嗆「女生說不要就是要」,女方最後在保全解圍之下,才躲過秦偉魔掌。

另一樁則是演藝圈資深經紀人,該女活耀於戲劇圈,她向媒體泣訴,自己陸續和秦偉上床3次,不料秦偉再度施展射後不理,她想再找秦偉,卻不得其門而入,慘的是,她的友人獲知此事,竟反問:「妳怎會跟秦偉?」

這樁秦偉之亂,圈內人士對此大多見怪不怪,知情人士意有所指表示,秦偉有段時間常年徵女助理,還要求「身材姣好」,對於助理工作內容,相當令人好奇,事實上也早有傳聞指出,秦偉所謂的助理,最後都會變成女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