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致歉青峰後 玩笑尺度仍照舊

小S昨晚帶著3個女兒出席電影首映,許老三掀小S裙子。(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峰姐」事件落幕後,小S昨晚帶著3個女兒出席《海底總動員2: 多莉去哪兒? 》首映會,母女4人為該片中文版配音,許老三堅持穿賈永婕送的蓬蓬裙禮服,「打亂」母女渡假時尚風。歐陽龍3個女兒活躍螢光幕前,小S說目前看來許老三確實較愛表演,將來雖不會阻止女兒進演藝圈,但「會以學業為重」。

小S昨晚全家總動員看首映,她證實金曲典禮當晚確實如青峰所說,傳了10封簡訊給他,後來收到青峰回訊,才驚覺他真的「小(生)氣」。她表示,以自己與青峰的交情,總覺得青峰應該沒那麼生氣,未來自己開玩笑的尺度和瘋狂程度「仍會維持」,但對於別人在意的事情會特別注意。

《海底總動員2: 多莉去哪兒? 》已在美國上映,累積將近3億美金的好票房,小S攜女配中文音,表示為了「多莉」吃盡苦頭,一向認為自己講話連珠炮,但碰上速度更快的多莉,居然還吃了許多螺絲。該片將於7月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