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凡人譜」隆太報喜 秘戀14年下月結婚

「凡人譜」主唱山村隆太保密功夫一流,月初來台時還自爆曾被甩跳海。(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搖滾樂團「凡人譜」(flumpool) 31歲主唱山村隆太下月中將晉升人夫!「凡人譜」26日在東京舉辦巡迴演唱會最終場,主唱隆太突在安可橋段,親口報告將和交往14年的圈外女友結婚,閃電喜訊嚇壞台下5000名粉絲。

山村隆太在「凡人譜」的演唱會宣布下月結婚喜訊。

隆太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女友是圈外人,2人從高中時代就交往至今,戀情長跑14年,決定步入禮堂。他一度煩惱要如何向大家報告,最後選擇在演唱會上親口說出好消息,台下粉絲聽到喜訊後,祝福聲四起也讓他紅了眼眶。小倆口準備下月中登記,婚禮、喜宴時間未定。

值得一提的是,隆太月初時隻身來台宣傳,自爆曾被女朋友狠甩,一度想將2人的定情戒丟入海中,最後卻連人帶戒一起跳海。如今對照喜訊,原來早有交往多年的女友,可以說是保密功夫做到家。「凡人譜」下月9日將來台開唱,屆時「準人夫」隆太想必成為媒體矚目焦點。

申成祿夏威夷婚禮照曝光,與新娘子接受賓客祝福。申成祿夏威夷婚禮照曝光,與新娘子接受賓客祝福。申成祿夏威夷婚禮照曝光,與新娘子接受賓客祝福。

同樣成為人夫的還有33歲韓星申成祿,他以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的反派「李載京」走紅,17日他與圈外女友在夏威夷舉辦婚禮,僅邀請雙方親友到場。昨婚禮現場照終於曝光,夫妻倆在海邊浪漫牽手,接受現場賓客祝福,不時深情互望,甜蜜喜悅藏不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