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大天床戰硬著來 羞玩火車便當

女模直接跳到陳大天(前)身上,姿勢頗曖昧。(豐華唱片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陳大天在新歌《哪裡來的勇氣》MV中,和一名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D奶女模一起在床上對戲,陳大天不僅享受女模的溫柔按摩,2人還要親密相擁,女模甚至跳到他身上,姿勢宛如「火車便當」,十分曖昧。

不過陳大天剛開始拍攝時很害羞,肢體僵硬放不開,MV拍了12個小時才完成,他還被工作人員取笑:「床戰12小時卻硬梆梆,太遜了。」陳大天事後解釋:「是怕會愛上對方啦!」承認如果繼續拍下去,可能會「出大事」。

《哪裡來的勇氣》歌詞由陳大天包辦,把過去失戀、被當工具人的種種心情做個總結,陳大天說,過去老是吸引到有男友的女生,或是抱持著騎驢找馬心態的人,為此他還去算命,「老師竟然說我天生『小王命』,因為嘴唇厚重感情,所以戀情會剪不斷,理還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