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隊長高調放閃 讚珍妮史雷是最愛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右)和女友珍妮史雷首度以情侶之姿出席動畫片《寵物當家》首映。(翻攝自克里斯伊凡IG)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上個月爆出和失婚女星珍妮史雷熱戀ing;日前2人首度以情侶之姿出席動畫片《寵物當家》首映,高調放閃。而這也是繼「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後,又一漫威男神確定脫單,讓不少女粉絲心都碎了。

珍妮在《寵物當家》替博美犬「小潔」配音;紅毯上,她難掩幸福神情,表示首次參加大型首映會,就有男友伴身旁,非常開心,更稱伊凡是「夢幻男友」;伊凡也在推特大讚:「珍妮史雷是本人最愛,《寵物當家》真的棒極了。」放閃之餘也不忘幫忙打片。

伊凡和珍妮因合作電影《Gifted》擦出愛火,但因珍妮剛和導演老公分居,就火速無縫接軌伊凡,讓伊凡疑似成了「小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