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大正消費失敗婚姻 拚手技尬前妻

楊大正(右)和鄭宜農(左)登上DJ台,現場氣氛超嗨。(翻攝自鄭宜農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滅火器」楊大正與出櫃妻鄭宜農離婚半年首合體,他倆昨天凌晨拚手技尬歌,楊大正還自嘲:「我們什麼都不會,只能消費我們失敗的婚姻。」在台上互動親暱,播到「五月天」《志明與春嬌》時,有樂迷仍不捨2人分開,哭到在現場分起了面紙。

楊大正(右)和鄭宜農(左)曾是樂團界有名的夫妻檔。(翻攝自臉書)

「第八屆華語金曲之夜」前晚在Legacy登場,今年主打離婚夫妻檔楊大正與鄭宜農,2人約在凌晨一點多登台,以DJ秀的型式,連續播放18首,由他們討論後選播的華語情歌。

鄭宜農難得以清涼造型,穿上運動內衣及薄紗上陣,她與楊大正登上DJ台,播放《鬥志》開場,接著《愛錯》、《分開旅行》等嗨歌,炒熱現場氣氛。

而楊大正放了陳昇的《等無限時批》,歌詞直接唱到「如果你真的不愛我,當初你為何不早說」,挑明與鄭宜農結婚後,因為太太出櫃才逝去的婚姻關係。

他們掀起整晚的最高潮,楊大正還又加碼播蔡依林的《我知道你很難過》,跪在台上自嘲「很難過」,自訴心情讓粉絲笑翻,直到安可要下台前,楊大正與鄭宜農更緊緊相擁,為這段表演畫下句點。

而今年華語金曲之夜的特別嘉賓是Makiyo,讓不少樂迷相當失望,她嗨唱招牌歌《養我一輩子》,透露好友范曉萱也在台下同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