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平井堅CD原聲征服全場 玖壹壹挨轟史上最悲

平井堅(左)一上場,就用完美聲線征服全場,鄉民大讚如CD原音重現。

﹝金曲採訪團/台北報導﹞本屆金曲獎表演節目評價兩極,日本歌手平井堅與歌后莫文蔚、張惠妹及歌王蕭敬騰等都靠實力HOLD場,被鄉民推爆,反觀最佳樂團獎得主「蘇打綠」卻表現失常,主唱青峰唱到脖子爆青筋,仍走音又破音,讓不少鄉民喊失望。

玖壹壹臭臉上陣,帶一掛泳裝辣妹登台,成為昨晚唯一沒被推爆,反被狂噓的表演節目。

表演節目第一趴由「蘇打綠」打頭陣,主唱青峰表現失常,搶拍、走音又破音,一開始粉絲還護航是收音問題,但下一趴平井堅一上場,就用完美聲線征服全場,鄉民大讚如CD原音重現,簡直「吞CD上台」,並稱如果接下來的表演者失常,不能推卸是收音問題,青峰事後受訪則是表情凝重,自責「剛剛表演不夠好」。

天后張惠妹氣場超狂,受到網友激推。

角逐最佳演唱組合獎失利的玖壹壹則是臭臉上陣,但不斷鬼叫「尖叫聲」,外加帶一掛泳裝辣妹登台,挨轟「史上最悲劇」、「超Low」,玖壹壹這一趴成為昨晚唯一沒被推爆,反被狂噓的表演節目。

天后「阿妹」張惠妹與頑童壓軸演出,兩人互尬Rap,全場High到炸裂,台下群星全都站起來跟著唱跳,網友激推「根本跪著聽」、「天后氣場超狂」,還有人拿她的《三天三夜》條款出來虧「附近居民又要崩潰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