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成民吵架毆妻 廁所上吊昏迷

43歲的金成民是富二代出身,卻因兩度染毒自毀演藝事業。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男星金成民昨凌晨驚傳以領帶在廁所上吊自殺未遂,警方接獲金成民的牙醫老婆李漢娜報案,趕到現場發現他在廁所昏迷,緊急將他送醫急救,昨中午手術結束後,金成民依舊未恢復意識,仍在病房中持續觀察。

金成民與張瑞希(右)因韓劇《背叛愛情》打開知名度,他在戲中同樣也是小開。


43歲的金成民是富二代,和張瑞希因主演韓劇《背叛愛情》走紅,他在戲中飾演小開「宙王」打開知名度,卻因兩度傳出吸毒醜聞斷送演藝事業。昨韓媒《世界日報》報導,他和老婆起口角,妻子撂話要把小孩帶到親戚家,之後擔心他想不開,打電話請警方到家中查看,才發現他在廁所試圖自殺。

另一媒體《news1》報導,警方透露昨凌晨時,金成民的18歲兒子曾打電話報警,稱「爸爸在毆打母親」,但警方到場後,李漢娜向警方表示,僅是夫妻間吵架,不希望警方介入。沒想到10分鐘後,金成民的妻子再度報警,透露很擔心老公,懇求警方到家確認金成民的狀況。警方到達後,在廁所中發現昏迷的金成民。相關人士說,還不確定金成民是否已度過危險期,現在只能持續觀察他的狀況,等待他甦醒。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