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簽唱變相親會 歌迷出主意 拿玫瑰花當通關密語

盧廣仲應歌迷要求將把7月9日的簽唱會變成相親大會。(記者胡如虹攝)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盧廣仲為了不讓祖先擔心他一直沒有交女朋友,決定要舉辦相親大會囉!

前陣子,有通靈的朋友跟盧廣仲說,他家祖先很擔心他的終身大事,讓很久沒有交女朋友的盧廣仲心驚了一下,覺得自己是不是應該積極一點去交女朋友,但又不知道該怎麼去擴展生活圈,尤其是8月6日還有小巨蛋演唱會要忙,這兩個月要忙著新專輯宣傳跟演唱會的彩排,根本沒有時間去交女朋友。

前晚,盧廣仲上Openstudio網路聊天室《如虹音樂會》,貼心的歌迷馬上幫他想到,7月9日下午3點他即將在台北火車站走到西門町舉辦史無前例的移動式簽唱會,一路上跟歌迷玩自拍,不如利用這個機會,把移動式簽唱會變成相親大會,歌迷還在節目中討論出相親的通關密語就是手持玫瑰花。

面對歌迷熱情的討論,個性害羞的盧廣仲忍不住笑了,覺得歌迷的提議很有創意,一方面很開心如果真交到女朋友,說不定8月6日的小巨蛋演唱會可以邀女朋友上台,但另一面也忍不住擔心7月9日當天如果沒有人拿玫瑰花來看他,那相親的場面會不會很尷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