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夏戀嘉年華卡司強 張惠妹張韶涵7月飆唱

張惠妹3度參加「花蓮夏戀嘉年華」,搬出演唱會規格,更要在台上設置DJ台。(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aMEI」張惠妹將3度參加「花蓮夏戀嘉年華」,先前她曾將演唱會級規格的燈光、視訊及音響團隊搬來現場,猶如在小巨蛋聽aMEI演唱會,今年再出招,除了將演唱歌曲重新編曲外,還會融入嘻哈電音元素,更將在台上設置DJ台,讓氣氛High翻天。

張韶涵要在花蓮開唱,準備一連串新歌與舊歌結合組曲。(三立提供)

許久沒有跟台灣歌迷見面的張韶涵,將在第一天壓軸演出,她準備一連串新歌與舊歌結合的組曲,剛好為7月的演唱會暖身,笑說:「聽說花蓮的西瓜汁很好喝,可惜表演前不能喝,但已經交代工作人員表演完後,馬上幫我買一杯,瞬間降溫。」

三立電視台製播的「2016夏戀嘉年華」邁入第4年,於7月9日至16日於花蓮六期重劃區登場,為期8天,除了張惠妹、張韶涵之外,還有蕭敬騰、A-Lin等輪番開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