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傳烏龍死訊 吳孟達:出院瘦11公斤

吳孟達出院後瘦了11公斤,未來半年將專心調養身體。(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吳孟達出院後瘦了11公斤,未來半年將專心調養身體。(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本報訊〕62歲港星吳孟達日前驚傳罹患怪病,送進心臟加護病房急救,網路上還一度出現烏龍死訊,吳孟達昨出面闢謠,笑稱「謝謝大家關心,我沒事」並指自己從入院到出院瘦了11公斤,目前也已開始戒菸、戒酒,力求康復。

吳孟達因細菌感染導致心臟衰竭,送進心臟加護病房急救,臉書上竟傳出烏龍死訊,還出現「一路好走,吳孟達」粉絲專頁,吳孟達昨出面澄清謠言,稱自己身體已逐漸恢復。

《東方日報》報導,吳孟達看似精神奕奕,但兩頰明顯凹陷,他表示,「因為我心臟發炎導致現在心臟會變了一點,現在醫生每天限我喝900c.c.水,水喝少了,整個人就瘦了,之前入院到出院,就由79公斤跌到68公斤。」

吳孟達指出,為好好調養身體,他已推掉戲劇邀約,初估損失七位數以上,並開始戒菸、戒酒,太太也在他身邊照料他,預計半年內就可痊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